雨の藏寶箱

小說存放區(快推薦文我給阿~~文荒了QAQ)

公告

換新版圖了:)
這次是火影阿!!我最近才把漫畫追完..
雖然都結婚了...不過我心中還是他們兩個是一對阿!!!!.

小說區真的緩慢更新中
目前有鎖密碼的是工口文~有需要請索取請到這篇留言

書有封面的話會貼~封面好看真的會點進去看文阿XD
沒有封面的畫會空著

字體大小:
按CTRL鍵同時上下滾動滑鼠滑輪,可自由改變字體大小
按住ctrl再按+-改變字體大小

找文請去搜尋欄打關鍵字~目錄以開

文章分類那目前有特別分出作者的是作品比較多,跟個人比較喜愛的作者會特別分出來

兩小無嫌猜by北南

文案:
聶維山x尹千陽

聶維山,為人低調實則戰鬥力爆表,高級技術宅。
尹千陽,陽光小草包,戰五渣但非常自信,善解人意。
竹馬變情人,溫馨無虐。
繼續閲讀

求助!自戀的好友污蔑筆直的我暗戀他怎麼辦!by國子監

文案:
求助貼,請求幫助!自戀的好友污蔑筆直的我暗戀他怎麼辦!
繼續閲讀

我的精神體被吃了怎麼辦?by國子監

文案:
真·論壇體 哨向

雖然是論壇體,但這個論壇有點病。
突然來腦洞了,估計不會很長。
繼續閲讀

被標記之後by上靈

文案:
標題:昨天晚上被標記了,然後我該怎麼辦?
1L樓主
如題。我是一個Omega,昨天沒到發情期……對方似乎誤服了什麼藥劑,意識有些不清……然後就標記了我。
水到1000樓之前沒有正文系列!
渣A與樓主的二三事
#帝國人人都愛水#
繼續閲讀

兩個老妖怪by爭教銷魂

文案:
源自這個梗。一見就萌得心肝顫。he。
兩隻老妖精互相以為對方是凡人,認真談了200年戀愛都準備給對方送終的時候發現原來大家都是老妖精。

蛇妖×狐狸精
傅望之X謝長安,甜文,HE

小短文~滿甜的:)

繼續閲讀

小神仙by呂天逸

文案:
神仙們談戀愛的故事,單元劇形式,每卷之間有聯繫,但是主角不同。
耿直排雷:
1,受都是軟萌型,喜歡強受務必慎入。
2,傻白甜,只是賣萌撒糖,追求劇情和深度務必慎入。

第一篇:小窮神和大總裁的故事。溫柔總裁攻 X傻白甜窮神受
第二篇:喜歡腦內狗血小劇場的吐槽受與讀心術總裁的故事。讀心術冰山攻 X 腹誹狂魔冰山受
第三篇:小衰神的故事。流氓福神攻 X 陽光衰神受
第四篇:腹黑麻雀精攻 X 自戀鳳凰受
第五篇:人妻賢慧月老攻 X 耿直草根明星受
第六篇:暴躁狂犬文曲星攻 X 炸毛任性學渣受
童話向傻白甜,賣賣萌撒撒糖,劇情廢,瑪麗蘇,滿地都是又帥又會撩的總裁,滿地都是。
繼續閲讀

總裁呵呵呵呵呵by呂天逸

文案:
林氏集團的總裁大人,兼具怕鬼、冷面弟控、腦洞巨大、二缺等糟糕屬性,最惡劣的是還喪心病狂地喜歡扮假正經!!!
連總裁大人的親生弟弟都不知道總裁的內心世界是這麼的歡脫癲狂步步驚心……
於是這是一個弟弟的同學壓倒二貨總裁的故事……
好吧,弟弟的同學也是個二貨……
二貨青年歡樂才多啊!!!!!!
這是歡脫賣萌溫馨小白甜文《我親愛的綁匪先生》的姊妹篇~~~不過單獨看也可以的啦~~~

相關文:
我親愛的綁匪先生by呂天逸

繼續閲讀

我親愛的綁匪先生by呂天逸

文案:
二貨+脫線+喪心病狂的帥哥綁匪 X 苦逼富家小少爺~~
少爺表示自從被綁架之後,他整個人都斯德哥爾摩了~~

綁匪:「林大老闆,你弟弟現在在我手裡……」
林染:「老哥!快救救我!你弟弟正在被喪心病狂的綁匪XX又OO……」
林莫:「那臭小子太煩人了,你幫我養著吧,不喜歡養的話弄死也行。」

相關文:
總裁呵呵呵呵呵by呂天逸
繼續閲讀

24分之1 by呂天逸

文案:
從前,有一個二十四重人格分裂的攻。
別人是一臉懵比,他是二十四臉懵比。
重要的事,要說二十四遍。
早餐吃什麼,需要二十四人議會小組投票決定。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半吊子心理醫生……

CP1:二十四重人格分裂攻 X 食夢獸心理醫生受
CP2:蠢萌中二惡魔攻 X 喝水都長肉苦逼明星受
CP3:冷酷鐵血助理攻 X 小白兔助理受

溫馨提示:
1,這只是一篇撒糖賣萌談戀愛的小白文。
2,燕一並不是真正的人格分裂,所以他的表現未必會符合現實中人格分裂的情況,孟繁也只是一個冒牌心理醫生……心理學專業人士慎看。
3,全民BL,三對CP,副CP戲份不會少。
4,攻雖然有24個人格但是和受談戀愛的是主人格,精神和身體都是1V1。

相關文:
所有人畫風都不對by呂天逸

繼續閲讀